半導體上下游間的最佳橋樑

良興零件部是一家擁有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專業電子零組件經銷代理商。我們的工廠團隊專注於醫療、工控、電源管理、充電椿、通訊產品、自動控制、消費性產品、家電、標案以及BOM代工市場。以"提供優質、專業的整合服務"的理念,為不同領域的客戶提供PCBA BOM整合估價及外包加工服務、RD部門選料及採購料件的整合服務以及電腦及週邊類商品企業服務方案,實現ONE STOP的專業服務。
我們代理的品牌包括TXC、MEANWELL、POWERNEX和HSINDA,同時經銷國內外知名的主被動元件品牌,如TI、NXP、ST、MICROCHIP、ANALOG DEVICES、NEC、NUVOTON、UTC、YAGEO、KEMET、TAIYO、AVX、VISHAY、PANASONIC、ON SEMI、ECE、GRANDE、WINBOND、MICREL、MPS、TTI等。
我們提供各種零組件產品,包括石英振盪晶體、電阻、電容、開關、繼電器、二極體、電晶體、場效電晶體、LDO穩壓IC、線性IC、光藕合IC、記憶體、閘流體、模組、繼電器、電路板製造代工、電磁閥模組整合專案服務等,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我們秉持著 誠信、專業、熱誠 的企業價值理念,持續不斷地在海內外深耕。顧客滿意度、產品品質的要求、與客戶共利、與時俱進,永續發展是唯一的信念。

partner